2008/06/13

你也来 shuffle?

也不只为什么,竟然,也可以说突然,
大多数人都爱 shuffle,
这让我实在不太明白,
之前,我对于这什么都不知道,
一会儿,就让身边人热了起来,
这比地球温度更高的东西,吹袭大家(可能比韩风更够力),
对于这热浪,逃避会是上上策。
本来世界很静,突然闹起来,
连报章都报导,我不知道这是巧合还是安排。
也许它较容易上手,三脚猫都会一两招,
也比较简单,让人随时随地都可以秀一下,
因为总不能在大众前单手倒立或来个用头旋转,
符合现代经济方便的趋势,也不担心会有些差错,
所以年轻人个个都上瘾了。

在我的认为当中,我不欣赏这门艺术,
这是我个人观点,希望大家别见怪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