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15

MISA

上个星期一,学校有举办旅行团去
Malaysia International Space Adventure(印象中名字应该是这样),
且不谈名字正不正确,重点是里边的活动,
听说换了举办当局,所以活动较少,
不过还是心满意足。
只有一个想和大家分享的,
那就是,我其实蛮有天分做飞机师。
说道这天分,以前我曾有玩过一种模拟飞机游戏,
那时我成功把飞机降落,
而那天,我成功把一架航天器降落!
虽然只是模拟,但我很高兴,
说到来,如果不是因为视力不好,
我可以成为飞机师。
(听说戴眼镜不能做飞机师,但现在的科技而言,好像又可以了,这我不太确定)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, it is about the Wireless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wireless-brasil.blogspot.com. A hug.